摸鱼 生活 Rules & Tips
1. 遵守中国大陆相关法律法规
2. 推崇善意、理性的交流方式
3. 反对无病呻吟
4. 不要轻易对他人的选择下定义
5. 反对性别、种族、职业等歧视
6. 发帖留联系方式请加密 Base64
7. 提倡独立思考,反对无脑跟风

[随想] 做一个有梦想的小咸鱼。

查看: 9594|回复: 151
1
嫦小娥 发表于 2022-4-3 10:23:55
最难过的两件事,有工作和 没工作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3 18:19:26
今天野外烧烤,从中午12点开始搭架子到下午三点多,一边吃一边搞烧烤,各种水果,真爽!!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3 23:47:39
连续看了两部电影,一部《拆弹专家2》《釜山行2》,巧合的是里面都有HK。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6 20:05:26
这三天好好的在家睡了下,补充了体力,然后有天陪亲人野炊,吃烧烤。
真爽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7 21:17:52
今天工作遇到一个杀币,连基础常识都不知道。 气死我了。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7 21:19:25
感觉画图 尤其是画三维图 好难。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7 21:20:55
我当你是弟兄,你当我是傻屌。 容不了的圈子不融。 你们自己瞎寄吧接活,让我给你们开屁股, 好处你得,坏处就是我, 我凭嘛要帮忙??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8 19:48:08
现在每天上班就是吵架,在吵架中学习,进步,对方意思就是出了问题,非要找个人背锅的。 我就没理对方。 扭头就走。 牛逼别来找我。
君不见满川红叶 发表于 2022-4-9 12:30:24
如果想在工作时心情好,同事关系就得融洽,知道什么时候拒绝别人,还不会让人生气;适当的掌控情绪,不要让情绪一直掌控自己,真的不行就投简历,找到下家再辞职,记得拿离职条,最好不要辞职再找工作;如果小金库充足,也可以适当放松一下。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12 21:37:07
君不见满川红叶 发表于 2022-4-9 12:30
如果想在工作时心情好,同事关系就得融洽,知道什么时候拒绝别人,还不会让人生气;适当的掌控情绪,不要让 ...

现在在慢慢讲工作与生活在剥离,下班之后,不管啥事,都是过去了,不用再想,有的时候复盘就容易EMO……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12 21:37:36
开始一个人慢慢变得勇敢起来,没得法子,爹不疼娘不爱。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13 20:52:01
隔几天就要做核酸,不然那都去不了!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13 21:11:45
加油!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13 22:40:47
来了短短几年,感觉是不是自己用力过猛了。 想缓缓了……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14 19:38:51
现在觉得最开心的事,就是可以上班。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17 21:28:40
两天又过去了,啥也没做,就在家里打了两天的游戏!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18 19:14:04
今天还算比较开心的,虽然也忙,这个打电话,那个打电话,慢慢的一件件的将事情都处理完了, 生活也进入了正规。
  每天要看看那两天有没有受理。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19 18:55:58
道路 弯曲来弯曲去   咋还是得背书 还是得考试…………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19 18:56:11
逃  逃的了么???  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20 19:59:48
上午摸鱼,一下午感觉比较忙碌,各种事情,晚上还处理一些事情。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20 20:00:03
三年 五个专利 还是好少……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21 22:49:17
现在是最开心的一段时间……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22 21:59:08
考证 又见考证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23 23:35:05
五一之后就忙了  现在还好 不是很忙!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24 19:21:00
今天差点就是灰马了, 哪有2点开始5点结束的? 这就好比 我周一结婚,你记得一定要来啊! 明显就是不要你去。     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25 19:17:27
  明天又是一大堆的事。。。
飞天老鼠 发表于 2022-4-25 20:51:56
同感,抱抱楼主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26 18:56:20
上午就那样,越是到快要下班或者越是到快要放假就忙,2个项目以及XX表格再加KPI
  忙疯了 还要去做核酸 以免时间错过了!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27 22:52:12
一天的邮件,一下午的会议,一个项目,一堆的表格,忙到现在。
 OP| 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4-28 23:22:09
还是偷偷努力,努力学习 远离现在的圈子。。。。 远离现在的人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陕ICP备14001577号-1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3015号联系我们FAQ关于虫部落免责声明虫部落生存法则蛙先知 - 简中冲浪胜地

Build with for "make search easier" Copyright © 2013-2022. Powered by Discuz! GMT+8, 2022-9-30 02:1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