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 生活 Rules
1. 遵守中国大陆相关法律法规
2. 推崇善意、理性的交流方式
3. 不提倡怨妇式的碎碎念
4. 不要轻易对他人的选择下定义
5. 反对性别、种族、职业等歧视
6. 留联系方式请加密 Base64

有什么容易入门且适合打发时间有意思的事情

查看: 2566|回复: 34
会飞的陀螺 发表于 2021-4-26 17:50:32
待产孕妇,每天都又颓又丧想东想西,想找点好玩有趣的事情做做分散下注意力,不介意时间长,手工DIY啊或者其他的都行,实在怕自己再闲下去会抑郁,有推荐的嘛各位???
Mingyun666 发表于 2021-4-26 19:44:49
容易入门且打发时间的事情,不就是发呆吗?
补习的呼唤 发表于 2021-4-29 14:15:49
学习一门新的语言,或看中国传统书籍,如《易经》、《道德经》又或《毛泽东选集》。研读这其中的一本,估计孩子三岁你还在学……

还可以玩最费时间的游戏《文明6》,策略类游戏,需要动脑。

当然,最主要的是你得学习孕妇知识,还有如何当一名家长,如何照料孩子,这里的学问会让你根本没时间上来发帖。
windyer 发表于 2021-4-27 14:50:21
Hear 发表于 2021-4-27 09:50
有什么不错的口琴课程推荐一下呗(^v^)

我自己玩的sp20 c调,入门中。教程用的《Peter布鲁斯口琴简明教程10讲》包括音频。入门视频教程: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BV18t411n7db
我学的不系统,下面是一个叫悦悦的小UP的建议:

欢迎来到悦悦口琴小世界~
注:一天自动回复两次
以下是豪华尊享白嫖单人食套餐,请放心白嫖。
口琴分三种:复音口琴、半音阶口琴、蓝调口琴/布鲁斯/十孔
我用的是12孔半音阶,嘴型全程O型,目前没有出教程。
我很少看私信,大家想找我的,可以通过QQ群,在里面找到我。
群号:547125654
注:群内会定期清理人奥,如果被管理员无意T了的话,在申请一次就好啦
乐理入门:入门:BV1G441147Cq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进阶:BV1bb411G7JK
口琴入门:书:黄文胜《口琴吹奏技法》有钱:上人人讲买大师课
推荐口琴:Hohner CX12系列,Hohner 257(进口零件国内组装),Suzuki SCX系列(包装盒上没有Made in Japan,所以有说法也是进口零件国内生产)。纯国产琴为:天鹅追梦人,JDR
口琴粘膜 :正常现象,买暖琴袋
新手练习曲推荐:《Tommy Reilly Study For Chromatic Harmonica》简称TR练习,群相册有前面6节,大家自己去找奥。
向往宇宙的虫 发表于 5 天前
可以种种花养养草,画画都很好玩,我最近就在学画画。还在学习香道,也挺有意思。
windyer 发表于 2021-4-26 21:40:58
来学口琴吧
lucklyjoy 发表于 2021-4-26 17:55:22
玩手机或者电脑游戏
 楼主| 会飞的陀螺 发表于 2021-4-26 17:57:51
lucklyjoy 发表于 2021-4-26 17:55
玩手机或者电脑游戏

挽救了游戏感觉头晕眼花的,现在就是每天玩,都感觉游戏一点意思没有了...
欢欢 发表于 2021-4-26 18:54:24
手工编织。从最简单的开始做起来,例如杯垫。B站上搜一下,有很多教学视频。
或者买本心经来抄一抄,写写字,心情会舒畅很多哦。
逍芸 发表于 2021-4-26 20:09:17
打开音乐,紧闭双眼,聆听这梦幻般的声音,是个不错的选择(●'◡'●)
或者翻评论,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
湮灭 发表于 2021-4-26 20:45:53
做一些难度适合的数学,物理题目
哈哈1894 发表于 2021-4-26 20:49:46
学习提升自己
星零逍遥 发表于 2021-4-26 21:58:14
看书。识字就可以了
Hear 发表于 2021-4-27 09:50:34

有什么不错的口琴课程推荐一下呗(^v^)
在路上01 发表于 2021-4-27 09:51:59
看书,学习,提升自己
陈诗杰 发表于 2021-4-27 10:04:58
钢琴,易学难精,且究极费时间
兰陵笑笑声 发表于 2021-4-27 10:23:53
我妈怀孕的时候编了好多毛衣毛裤,十字绣的话比较伤眼睛,还是建议来点让自己心情好的活动。
社会王华 发表于 2021-4-27 15:09:27
看美剧吧,权游
qingmu-1 发表于 2021-4-27 15:57:10
学一些手工或者乐器挺好的

补充内容 (2021-4-27 15:57):
或者看综艺节目,看点开心的
张小二 发表于 2021-4-27 16:15:10
建议玩玩魔方,还有就是背背圆周率
Marcus 发表于 2021-4-27 19:17:08
来,Arduino,好玩,易上手,还能教小孩。
小小的我 发表于 2021-4-29 13:38:44
看书 去逛逛书店,在数不尽的书中找两本买回家看。一次不要买多,一本两本就够了。看完了再买。享受找书买书看书的快乐
Antlion 发表于 2021-4-29 16:49:50
给你即将出世的宝宝做点手工,或者给他写日记写信之类的,让宝宝可以体验母亲的即将生他时候的心态。
冷血傲情 发表于 2021-4-29 16:56:46
来抖音,看看啥叫毒害自己
明媚如你 发表于 2021-4-29 17:02:06
看一些孕妇产前产后的相关书籍
递弱代偿 发表于 2021-4-30 16:28:42
画画吧,学习简笔画之类的,想孩子以后学习什么兴趣爱好就去了解了解。
hugh 发表于 2021-4-30 17:26:39
容易入门且打发时间,那必须是 看小说啊。入门很简单,耐心看个 几十章,之后估计就很容易打发时间了。而且现在不止可以看小说,还可以听小说。喜马拉雅啥的 慢慢听吧,你可以躺着 坐着,站着,喝着牛奶,蹲着厕所,磕着瓜子,吃着水果。。。
David 发表于 6 天前
去公园都转转吧,呼吸新鲜空气,不要老呆在家里。
LittleQ 发表于 5 天前
打音游 易上手
碎碎念 发表于 5 天前
打麻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陕ICP备14001577号-1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3015号联系我们关于免责声明有害信息举报

Build with for Make search easier! Copyright © 2013-2021. Powered by Discuz! GMT+8, 2021-5-9 06:2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