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 职场 Rules & Tips
1. 遵守中国大陆相关法律法规
2. 反对成功学和贩卖焦虑
3. 提倡分享从业心得和经验

兄弟们,冷落了虫部落 2 年,我法考上岸成功回归啦!

查看: 10013|回复: 74
8
summer999 发表于 2022-11-10 15:44:35
恭喜恭喜
一语呢喃 发表于 2022-11-10 19:01:35

恭喜恭喜上岸成功
Hehia123 发表于 2022-11-10 19:20:04
恭喜恭喜!!
Seeyouagain 发表于 2022-12-1 15:20:17
恭喜恭喜
无妄 发表于 2022-12-2 13:54:54
法考两年,可能也是自己三心二意,第二年客观差1分,心态崩了,不想继续了,看着看过和做过的堆积如山的资料,心里很不是滋味,祝贺你。
m.n.e.t. 发表于 2022-12-2 14:23:21
恭喜,我爱人也是考了2回,很不容易
小趴虫 发表于 2022-12-2 14:28:09
恭喜恭喜恭喜
oranges 发表于 2022-12-2 15:09:44
我干了,你随意
atom 发表于 2022-12-2 15:11:12
恭喜呀~  欢迎回家
清水旁河马叔叔 发表于 2022-12-8 15:16:32
恭喜恭喜!!!!!
109 发表于 2024-4-16 10:26:43
求指点如何备考,非法学专业
刘备卖草鞋 发表于 2024-4-19 11:42:22
法师, 你好
 楼主| 家有恶霸安安 发表于 2024-4-20 21:31:56
109 发表于 2024-4-16 10:26
求指点如何备考,非法学专业

多做题,听课少一点
 楼主| 家有恶霸安安 发表于 2024-4-20 21:32:25

我最近在研究玄学,哈哈,说的是真的。
huzhiming0710 发表于 2024-4-21 08:45:54
家有恶霸安安 发表于 2024-4-20 21:32
我最近在研究玄学,哈哈,说的是真的。

兄弟 我也在研究紫微斗数, 就是断断续续 坚持不下来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虫部落 陕ICP备14001577号-1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3015号联系我们FAQ关于虫部落免责声明虫部落生存法则蛙先知 - AI 玩家社区 🚧

Build with for "make search easier" Copyright © 2013-2024. Powered by Discuz! GMT+8, 2024-5-21 17:32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