干货 Tips Rules & Tips
1. 遵守中国大陆相关法律法规
2. 本版还在调整当中

虫部落社区空间音乐盒的创建与“偷”

查看: 9868|回复: 21
2
XiaoQiang 发表于 2017-10-9 02:23:59
本帖最后由 虫子 于 2017-10-10 09:03 编辑

逛了别人空间,发现有的伙伴的空间音乐不错,想“偷”来着,咋搞?
其实主要是音乐链接:两种方式,一种是自己搜索网上音乐,一种是“偷”别人的空间的(其实也是网络音乐,别人喜欢的或许也是你想聆听的)


基本步骤:

添加空间音乐盒模板--->添加音乐链接(设置音乐名称和背景图片,省略的话则自动默认)

1.添加空间音乐盒模板,动图显示如下:
添加音乐盒模块.gif

2.添加音乐链接
2.1 自己搜索网上音乐
注意事项:只支持.mp3格式的网络音乐
添加音乐链接-11.png

搜索音乐链接,eg:以See you again为例
添加音乐盒模块-2.gif

2.2 “偷”别人的空间的
以“默枫”小伙伴空间的音乐为例:
添加音乐盒模块-3 (1).gif

至此,空间的音乐添加完成,大伙可以继续追加,不在些赘述,

至于播放器的背景及音乐缩略图,大伙看下设置界面的提示图片大小找网络图片即可,相信大伙的应该没什么问题,也不多说了,祝各位好运...
scott 发表于 2017-10-9 08:34:55
本帖最后由 scott 于 2017-10-9 08:44 编辑

谢谢帖子, 为什么一键获得迅雷快传链接的插件有些失灵?:)
二十七画生 发表于 2017-10-9 09:27:29
学习了,有用
开往春天的地铁 发表于 2017-10-9 11:20:38
支持xiaoqiang !
云上 发表于 2017-10-9 19:30:07
哈哈,我是在页面的审查元素里面偷的:lol
梨落微凉 发表于 2017-10-10 09:47:26
楼主辛苦了,{:5_150:}
墨龙 发表于 2017-10-10 15:28:18
首先感谢楼主的指导,空间终于不再沉寂。但是发现一个问题,希望楼主能帮忙解答,就是添加的音乐外链哪个速度比较快?之前添加的是酷狗的发现速度太慢了,重新添加网易音乐还是慢的不行,楼主能否推荐一下,哪个速度比较快,打开空间就能直接播放音乐。。。
墨龙 发表于 2017-10-18 21:27:48
不知楼主用的插件叫什么名?是free video downloader吗?
 OP| XiaoQiang 发表于 2017-10-18 23:45:01
墨龙 发表于 2017-10-18 21:27
不知楼主用的插件叫什么名?是free video downloader吗?

Flash Video Downloader 29.4.1 Snipaste_2017-10-18_23-44-22.png
 OP| XiaoQiang 发表于 2017-10-18 23:47:34
墨龙 发表于 2017-10-10 15:28
首先感谢楼主的指导,空间终于不再沉寂。但是发现一个问题,希望楼主能帮忙解答,就是添加的音乐外链哪个速 ...

这个问题实在不好回答
加载的快慢取决于:音乐的资源、网速、浏览器等

其实没必要这么较真,添加完后你自己刷新试试看不就知道了,是吧,
 OP| XiaoQiang 发表于 2017-10-18 23:48:39
墨龙 发表于 2017-10-10 15:28
首先感谢楼主的指导,空间终于不再沉寂。但是发现一个问题,希望楼主能帮忙解答,就是添加的音乐外链哪个速 ...

插件叫什么名?是free video downloader

钉子户

客尘 发表于 2017-10-19 14:23:39
本帖最后由 客尘 于 2017-10-19 14:28 编辑

音乐盒才设置好,就看到了这个贴。:'(我真笨啊,找了几个免费提供mp3外链的网站。问下录屏用的什么软件啊~~~
 OP| XiaoQiang 发表于 2017-10-23 09:33:27
客尘 发表于 2017-10-19 14:23
音乐盒才设置好,就看到了这个贴。我真笨啊,找了几个免费提供mp3外链的网站。问下录屏用的什么软件啊~~ ...

录屏,ScreenToGif,很好用,不妨试试
我Y爱Y罗 发表于 2017-11-6 16:26:04
可以的,刚试过,用的感觉不错
明天会不会 发表于 2017-12-19 10:38:15
萌新过来学习一下,感谢楼主
epsilo 发表于 2019-10-14 17:03:39
老铁,现在自己搜的音乐,那个插件爬出来的链接无效了,还有获取有效链接的方式推荐吗?
epsilo 发表于 2019-10-14 18:54:41
epsilo 发表于 2019-10-14 17:03
老铁,现在自己搜的音乐,那个插件爬出来的链接无效了,还有获取有效链接的方式推荐吗? ...

oOo 不用了,我搞定了
MindBread 发表于 2020-6-19 13:02:26
用录音软件搞到的mp3都不知道怎么转成网站链接
Dus 发表于 2020-6-19 14:57:26
SURF-
GOOD WAYS TO DO SO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陕ICP备14001577号-1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3015号联系我们FAQ关于虫部落免责声明

Build with for "make search easier" Copyright © 2013-2022. Powered by Discuz! GMT+8, 2022-7-6 08:23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