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 搜索杂谈 Rules & Tips
1. 遵守中国大陆相关法律法规
2. 搜索相关行业技术资讯

大家的 New Bing 申请下来了吗?

查看: 8212|回复: 95
3 2
dingtele 发表于 2023-3-17 16:57:15
各位大神咨询一下 我这个newbing 一直不能申请成功 甚至加入等待都是反复弹窗 太心塞了 也用了V……
 楼主| YLL 发表于 2023-3-17 23:52:42
dingtele 发表于 2023-3-17 16:57
各位大神咨询一下 我这个newbing 一直不能申请成功 甚至加入等待都是反复弹窗 太心塞了 也用了V……  ...

Outlook申请的会比较快
dingtele 发表于 2023-3-18 00:48:57
tianqiok123 发表于 2023-3-17 23:52
Outlook申请的会比较快

我这个是点进去就跳转 根本没有给我等待申请的机会😭
screamnow 发表于 2023-3-18 09:11:43
一直都是用GPT。
今天才申请new bing,不知道多久呢
欧呆呆 发表于 2023-3-18 10:18:52
现在new bing能用上gpt4了(关键new bing还可以给网址),但是国内的限制更严重了,很多方法都访问不了,注册的话建议新创一个号,我的老Microsoft账号半天都申请不了。国内小白想用的话还是找一些镜像网站吧,还是够用的。
陈桃浪 发表于 2023-3-18 10:39:30
当时申请,当时通过。163邮箱,荷兰节点,不用手机号。
 楼主| YLL 发表于 2023-3-18 10:45:52
陈桃浪 发表于 2023-3-18 10:39
当时申请,当时通过。163邮箱,荷兰节点,不用手机号。

看起来163也可以呀,大众反应就是outlook很好用
陈桃浪 发表于 2023-3-18 13:42:06
tianqiok123 发表于 2023-3-18 10:45
看起来163也可以呀,大众反应就是outlook很好用

感觉不是邮箱的问题,而是申请时的网络环境。
 楼主| YLL 发表于 2023-3-19 10:16:32
陈桃浪 发表于 2023-3-18 13:42
感觉不是邮箱的问题,而是申请时的网络环境。

那就不太了解啦, 反正我用QQ邮箱申请的那个还没申请下来
PigJuu 发表于 2023-3-19 11:44:17
最近应该都可以申请了,我前天搞定了
默默学习张童鞋 发表于 2023-3-20 19:12:43
现在应该是秒过了,我前天一点就通过了,直接能用了。
dingtele 发表于 2023-3-20 19:29:46
这回可以等待了不知道 什么时候可以通过~
 楼主| YLL 发表于 2023-3-20 20:24:00
PigJuu 发表于 2023-3-19 11:44
最近应该都可以申请了,我前天搞定了

我QQ邮箱的还没下来
dingtele 发表于 2023-3-25 14:18:13
各位大神问一下 我这个人总是跳转 跳转同一个页面……说可以了 但是点进去就还是这个页面
花开不败. 发表于 2023-3-27 00:14:53
请问怎么申请,我一进新bing就自动microsoft登录了,不知道哪申请,大佬指点下
小母牛翻单杠 发表于 2023-3-27 10:02:07
我已经科学呢上网,那个新必应页面都打不开,一点就跳必应搜索首页,直接没法申请
screamnow 发表于 2023-3-27 10:11:11
申请下来了,但用不了;不断循环:你已加入!欢迎使用全新必应!
 楼主| YLL 发表于 2023-3-27 15:13:37
screamnow 发表于 2023-3-27 10:11
申请下来了,但用不了;不断循环:你已加入!欢迎使用全新必应!

我现在是挂上科学以后,然后提示我的网络不好使,不知道咋回事
Vanadis 发表于 2023-3-29 19:36:55
一直显示“出错了,请重试”,试过网上多种方法都不行 ‘/\’
水硕 发表于 2023-3-29 19:53:17
为什么我是瞬间就好了  像注册软件一样  我使用的windons那个账号登录的
dingtele 发表于 2023-3-29 20:12:54
screamnow 发表于 2023-3-27 10:11
申请下来了,但用不了;不断循环:你已加入!欢迎使用全新必应!

我跟你一模一样的情况……
小蚂蚁 发表于 2023-4-7 14:05:01
一个小时之内能解决
小蚂蚁 发表于 2023-4-7 14:05:48
dingtele 发表于 2023-3-29 20:12
我跟你一模一样的情况……

你们没有弄对,我见过候补一个月都没有成功的。
小蚂蚁 发表于 2023-4-7 14:06:17
Vanadis 发表于 2023-3-29 19:36
一直显示“出错了,请重试”,试过网上多种方法都不行 ‘/\’

账号问题,不然就是jiedian
小蚂蚁 发表于 2023-4-7 14:06:48
小母牛翻单杠 发表于 2023-3-27 10:02
我已经科学呢上网,那个新必应页面都打不开,一点就跳必应搜索首页,直接没法申请 ...

有魔法就简单说了,直接登录进行对话。
小蚂蚁 发表于 2023-4-7 14:07:27
screamnow 发表于 2023-3-18 09:11
一直都是用GPT。
今天才申请new bing,不知道多久呢

账号下来了吗
小蚂蚁 发表于 2023-4-7 14:08:06
dingtele 发表于 2023-3-17 16:57
各位大神咨询一下 我这个newbing 一直不能申请成功 甚至加入等待都是反复弹窗 太心塞了 也用了V……  ...

操作办法不对,一般半小时就能直接使用
小蚂蚁 发表于 2023-4-7 14:11:47
dingtele 发表于 2023-3-18 00:48
我这个是点进去就跳转 根本没有给我等待申请的机会😭

可以直接跳过候补使用
小蚂蚁 发表于 2023-4-7 14:32:13
私我,当天成功,直登使用
screamnow 发表于 2023-4-7 16:16:25

下来啦,edge和skype可以直接用;但感觉GPT好用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虫部落 陕ICP备14001577号-1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3015号联系我们FAQ关于虫部落免责声明虫部落生存法则蛙先知 - AI 玩家社区 🚧

Build with for "make search easier" Copyright © 2013-2024. Powered by Discuz! GMT+8, 2024-4-19 21:25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