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 黑板报 Rules
1. 遵守中国大陆相关法律法规
2. 推荐阅读:虫部落新人指南
3. 灌水式回复会被计作违规
4. 虫部落不是一言堂
5. 引用内容请注明出处

searchoney 创始 ID 邀请

查看: 2810|回复: 68
楼主
admin 发表于 2021-3-19 17:20:05
所谓 创始 ID 即前 6~50 位注册的用户。以下用户如有需要,可加 searchoney 企业微信获取(请备注你的虫部落用户名)

扶摇
atom
撩月
布拉格
Memorainer
wudunxu

二十七画生
黑暗中的窥探者
小范bairoe
小晋
滑小姬
木落
默枫
耶路撒冷
Anonymous
朝闻道
团团o
TawilUmr
知名广告人周某
凶猛肥宅

部落魂

推荐
麦兜咕噜咕 发表于 2021-3-21 11:49:23
小无奈 发表于 2021-3-20 19:06
有新的网站,正在孕育。
刚才看到了 网站的介绍,写着 ,信息解放生产力。感觉这个很对我的口味。

写得非常好!通过虫部落、一些软件分享的微信公众号、B站的一些资源分享类视频,优秀的工具已收藏完毕,不错的浏览器书签也收藏完毕。(工具与浏览器书签,都是符合自己的需求,不是随意收藏的。)为了这些资源,费了不少力气。现在想起来这仅仅才完成了 40%,剩下的 60% 应该把自己的全部精力放在 「用」 上。小无奈,你对「用」 分的那三类,我表示赞同。

我再说一下自己的想法吧!「用」 的目的是什么呢?
我的看法是:
(1)斩断自己 「收藏即学会」的念想。
(2)使得自己高高在上的主观意淫,慢慢落地。
(3)不要因为自己收藏了这些优秀的工具或书签,别人没有收藏,而骄傲自大,我们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聪明,无论何时永远保持谦虚认真仔细的态度,才能向别人学到更多有趣的知识。

接下来思考的问题是:在 「用」的过程中,开始思考,我收藏的这些优秀工具和浏览器书签,能为我创造出什么样的价值。这个价值不一定有多么伟大,即使这些东西能让自己开心,那它们对你来说也是有价值的。

小无奈,这次回复中的内容,若有不对的地方,还望指出。我虚心听取。{:5_135:}
推荐
羚芈 发表于 2021-3-19 18:38:11
admin 发表于 2021-3-19 17:31
https://www.searchoney.com/misc.php?mod=faq&action=faq&id=1

一直被到虫部落将信息检索和人文精神结合的魅力所吸引,Searchoney 的理念再一次体现了这一点。
不过说是“派生词”似乎不太准确,一般来说派生词是由派生法(derivation)构成的词,即使用前缀和后缀,例如 search-searching; 但 Searchoney 是两个词拼缀合成的,更像是混合构词法(blending),即将两个单词各取一部分,然后拼接到一起。如 smoke +fog=smog。
最后祝新网站越办越好哇。{:5_145:}
推荐
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2021-3-19 17:26:53
麦兜咕噜咕
草履虫
MediciChen
叶开
客尘
俊小卜
坏脾气先森i
小六
推荐
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2021-3-20 15:27:27
Dus 发表于 2021-3-19 21:26
SURF-
那本网站后期就逐渐逐渐的处于弱维护状态了吗?
管理员关注,转站到了新的searchoney? ...

不会。只是两者的性质、方向等诸多方面会不同。
虫部落是初心,不能丢。只是因为个人精力所限,会在某一阶段侧重不同。
推荐
我爱王瑜 发表于 2021-3-21 16:48:28
我花了很多时间就孤独问题和世界一流的专家交流。一个非常优秀的人,约翰-卡奇奥波教授,他在芝加哥,他的工作给我们提出了一个问题,我想了很久。卡奇奥波教授问到,“我们为什么存在?我们为什么在这儿,我们为什么活着?”一个关键的原因在于 我们非洲大草原上的祖先真的非常擅长一件事情。他们不比很多时候 他们放倒的动物高大,他们不比很多时候他们放倒的动物跑得更快,但他们更擅长抱团 与协作。这是我们作为一个物种的超能力。我们聚集在一起,就像蜜蜂进化到住在蜂巢中一样,人类进化到部落聚居。而我们是第一批 解散部落的人类。这让我们感到糟糕。但事情不一定非得这样。——这可能是你抑郁和焦虑的原因 https://www.ted.com/talks/johann ... uage=zh-cn#t-624091

一点感想: 虽然如今人们变得越来越孤独,让我们一起通过在Searchoney 寻蜜部落 分享和协作,为他人创造出一头“奶牛”,从而让世界变得更好~

部落魂

推荐
小无奈 发表于 2021-3-20 19:06:49
有新的网站,正在孕育。
刚才看到了 网站的介绍,写着 ,信息解放生产力。感觉这个很对我的口味。

在浩如烟海的信息中,如何才能挖掘出属于自己的那块金子,并且加工成自己想要的形状,这本身就就是一件需要自己去主动投入的事情。
检索,自然是需要的,这是停留在,“找”这一步, 找到,再去用到,本身就是一件难度很大的事情。
因此,用,才是关键。 用,也会分为,现在有用,未来有用。 无用之用。
这都是需要去关注的事情。
好了,说了这么多,加上自己以前也写了 一些自己原创的一些文章,能不能厚脸皮要一个邀请码,体验一下~
推荐
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2021-3-19 17:31:29

部落魂

推荐
小无奈 发表于 2021-3-21 12:22:03
麦兜咕噜咕 发表于 2021-3-21 11:49
写得非常好!通过虫部落、一些软件分享的微信公众号、B站的一些资源分享类视频,优秀的工具已收藏完毕,不 ...

说的不错,我是认为 ,用是一个很关键的东西。

有时候你收藏了很多“干货”,真正想起来,能找到,已经算是很难得。

再加上,很多干货,确实很干,过于密集的干货,容易让人有 选择困难症。你好不容易,找到这个干货,发现,用起来是相当麻烦。

我是认为,当收藏这些干货的时候,需要先简单处理一下,备注一下 使用场景,然后在收藏下来。 等下回需要的时候,方便调用,这个才是一个比较合适的处理方式。
一个干货,如果未经过初加工,直接收藏,容易云里雾里,不明白这个干货,在哪些时候,能真的用到。

这个是我的一点小的想法,希望能给你带来启发
推荐
我爱王瑜 发表于 2021-3-21 16:43:11
@admin 主页君,求枚邀请码~

好的网络位置提高了获得社会支持的可能性,而社会支持反过来又促进了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。不管是为了情感性目的还是工具性目的,在社会中是否能够取得成功,关键在于你认识谁和你用到了谁。——《社会资本》 纸质书P241

搜索,聪明的搜索,通过信息不对称的优势获得一个较好的信息网络位置,在网络中是否能够取得成功,关键在于你通过搜索认识了谁和你用到了谁。——我的改编
推荐
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2021-3-20 19:12:25
小无奈 发表于 2021-3-20 19:06
有新的网站,正在孕育。
刚才看到了 网站的介绍,写着 ,信息解放生产力。感觉这个很对我的口味。

你添加企业微信吧,送你一个靓号{:5_156:}

部落魂

12
麦兜咕噜咕 发表于 2021-3-19 17:26:20
恭喜大家{:5_135:}
13
Li-guru 发表于 2021-3-19 17:28:38
能解释这是干啥的不
14
我爱王瑜 发表于 2021-3-19 18:24:24
求个邀请码
15
我爱王瑜 发表于 2021-3-19 18:39:53
祝新网站越办越好哇。{:5_145:}
16
爆炒海绵宝 发表于 2021-3-19 19:40:33

祝新网站越办越好哇。
17
赚钱是种修行 发表于 2021-3-19 19:48:46
赚钱是种修行
过来看看 加油
18
zstodin 发表于 2021-3-19 19:52:24
默默无闻小虫子点赞
19
团团o 发表于 2021-3-19 20:20:08
来了来了{:5_157:}
20
风格回 发表于 2021-3-19 20:41:03
默默点赞,祝越来越好{:5_157:}

钉子户

21
追叶 发表于 2021-3-19 20:59:59
希望虫妹在新的网站开发新资源,寻蜜的同时记得寻个小蜜哦
22
awslnotbad 发表于 2021-3-19 21:00:06
支持,希望之后能得到邀请码
23
毫升 发表于 2021-3-19 21:03:28
支持,希望能得到枚邀请码

部落魂

24
Dus 发表于 2021-3-19 21:26:52 来自手机
SURF-
那本网站后期就逐渐逐渐的处于弱维护状态了吗?
管理员关注,转站到了新的searchoney?
25
沉醉痴人梦 发表于 2021-3-19 21:46:09
哇,逛部落的时候发现了Searchoney 的时候我愣了一下,这个单词我确实看出来了巧妙之处,即使搜索,又是甜蜜。
26
PROMISE 发表于 2021-3-19 22:04:43
怎么获得邀请码啊{:5_127:}
27
小六 发表于 2021-3-19 23:52:52
来了
28
不辨先生 发表于 2021-3-20 00:48:03 来自手机
已经按照方法操作了,还是无法获得邀请码?
29
rocky 发表于 2021-3-20 08:34:27 来自手机
支持,希望能获得邀请码
30
小黑马 发表于 2021-3-20 08:46:22
虫子 我注册的时候不知道这个账户是进入部落的名字,然后我就输了自己的QQ,想请问可以更改吗,如果不能就当是一种缘分吧哈哈{:5_141:}
31
递弱代偿 发表于 2021-3-20 10:52:06
支持,希望能获得邀请码
32
宅之炼肉术师 发表于 2021-3-20 13:45:50
祝好鸭,俺也希望可以获得邀请码{:5_127:}
33
雨茗s 发表于 2021-3-20 14:57:27
啊原来刚开始邀请呀,期待期待{:5_127:}
34
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2021-3-20 15:12:00
993003196 发表于 2021-3-20 08:46
虫子 我注册的时候不知道这个账户是进入部落的名字,然后我就输了自己的QQ,想请问可以更改吗,如果不能就 ...

你可以将想要更换成的名字私信给我
35
小黑马 发表于 2021-3-20 15:21:33
admin 发表于 2021-3-20 15:12
你可以将想要更换成的名字私信给我

好的谢谢
36
 楼主| admin 发表于 2021-3-20 15:24:24
羚芈 发表于 2021-3-19 18:38
一直被到虫部落将信息检索和人文精神结合的魅力所吸引,Searchoney 的理念再一次体现了这一点。
不过说是 ...

感谢指正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陕ICP备14001577号-1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3015号联系我们关于免责声明有害信息举报

Build with for Make search easier! Copyright © 2013-2021. Powered by Discuz! GMT+8, 2021-5-9 05:17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