摸鱼 生活 Rules & Tips
1. 遵守中国大陆相关法律法规
2. 推崇善意、理性的交流方式
3. 反对无病呻吟
4. 不要轻易对他人的选择下定义
5. 反对性别、种族、职业等歧视
6. 发帖留联系方式请加密 Base64
7. 提倡独立思考,反对无脑跟风

[LOVE] 大家伙们,七夕都送女朋友啥礼物啊?

查看: 2196|回复: 29
1
yancx 发表于 2022-7-31 20:53:18
大家伙们,七夕都送女朋友啥礼物啊?
你叫啥 发表于 2022-8-1 09:08:19
不好意思,没有男女朋友...
404opal 发表于 2022-8-4 17:20:04
我掐指一算马上七夕要来了,所以提前6个月和女朋友分手了
Chilling 发表于 2022-8-1 09:02:04
感情阶段不同,选礼物的方向也不同,量力而行吧
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22-7-31 22:40:59
反向提问,七夕送男生什么礼物呢?!
爱吃锅包又 发表于 2022-8-2 01:42:38
先确定预算吧,我选礼物的原则就是买单位价值高的,比如我不会花一千块钱买个手机
Panzertiger 发表于 2022-8-3 13:13:20
送她以前不经意间提过想要的东西,或者SKII类似的护肤品,香水,口红之类的都行,当然鲜花不能少
 OP| yancx 发表于 2022-8-1 08:53:39
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22-7-31 22:40
反向提问,七夕送男生什么礼物呢?!

打游戏的话 可以送个好点的键盘
逍遥叹 发表于 2022-8-1 09:18:41
yancx 发表于 2022-8-1 08:53
打游戏的话 可以送个好点的键盘

你怎么知道我只打游戏,你就不能想想我平时打球和开车,你一点都不懂我!
发表于 2022-8-1 09:26:25
没有女朋友,所以不送
嫦小娥 发表于 2022-8-1 09:55:48
小玩具了解一下
judawen 发表于 2022-8-1 09:57:29
这年头经济不景气,工作不稳定,收入有限。整个10块20块的麻辣烫就好了,不要铺张浪费
迷人的小约翰 发表于 2022-8-1 11:23:09
judawen 发表于 2022-8-1 09:57
这年头经济不景气,工作不稳定,收入有限。整个10块20块的麻辣烫就好了,不要铺张浪费 ...

hahaha笑死了
一个小橙子 发表于 2022-8-1 15:31:51
judawen 发表于 2022-8-1 09:57
这年头经济不景气,工作不稳定,收入有限。整个10块20块的麻辣烫就好了,不要铺张浪费 ...

20块一个人都不够吃吧
judawen 发表于 2022-8-2 11:41:58
一个小橙子 发表于 2022-8-1 15:31
20块一个人都不够吃吧

哪能啊,20块管饱
kowalski 发表于 2022-8-2 16:08:23
我收到她的索尼1000-XM4,她收到我的韶音S810
jiangshaorong1 发表于 2022-8-2 18:16:38
你可以问她:“宝贝,一张正版的青眼白龙游戏卡片和一个你最喜欢的人物的玩具公仔,你希望我送你哪个?”(哈哈哈开个玩笑,不过答案就在玩笑里~)
Hear 发表于 2022-8-2 21:37:28
喜欢歌手的专辑海报,曾经送过前女友一张周杰伦的CD专辑《Jay》和一副周杰伦的DIY数字油画,感觉她挺喜欢的
zhangsan5421 发表于 2022-8-2 21:41:59
送上一个吻
机械攻城狮 发表于 2022-8-2 21:54:28
你假装生气的问女友,那要是清明节咋过?? 送啥?
落雪无痕 发表于 2022-8-3 16:20:45
直接发个红包,叫她自己买就行了,不用担心买了不喜欢的

钉子户

Marcus 发表于 2022-8-3 21:58:41
七夕节,和男友怎么过?
凌飞 发表于 2022-8-3 22:04:57
大家的男/女朋友都是去哪领的,能不能捎带我一起去领一个
爱爱 发表于 2022-8-4 00:21:37
完美日记/狗头
想飞的鱼 发表于 2022-8-4 08:29:14
是什么时候开始规定情人节要送礼物的?
halo,L桑 发表于 2022-8-4 10:04:02
judawen 发表于 2022-8-1 09:57
这年头经济不景气,工作不稳定,收入有限。整个10块20块的麻辣烫就好了,不要铺张浪费 ...

10÷6*13≈22
玄象天玉 发表于 2022-8-4 10:51:02
从来不送,只有过生日送
kaiyun 发表于 2022-8-4 19:44:43
略过
Hehia123 发表于 2022-8-4 20:00:47
代替她送了我自己一部耳机
执笔剧中人 发表于 2022-8-5 14:26:44
404opal 发表于 2022-8-4 17:20
我掐指一算马上七夕要来了,所以提前6个月和女朋友分手了

我提前四个月哈哈哈哈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陕ICP备14001577号-1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3015号联系我们FAQ关于虫部落免责声明虫部落生存法则

Build with for "make search easier" Copyright © 2013-2022. Powered by Discuz! GMT+8, 2022-8-14 04:59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