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部落

#2018年终总结#我的互联网生存干货分享

查看: 6990|回复: 71
团团o 发表于 2018-12-25 16:52:13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虫子 于 2018-12-25 16:57 编辑

团团祝各位圣诞节快乐哈~

算算日子,团团来部落也快半年了叭,一直在向虫友索取却不曾分享过,甚是羞愧呀,最近经整理自己的网盘,现分享给大家。
不过在分享之前团团要劝告各位虫友,一定要存有需要的!!!不要像松鼠一样一直屯,正是因此,团团下边的每个资源都分别贴上了链接,希望大家理解。

##软件

1.团团在虫友群里曾很多次听到虫友在问pdf转格式的网站。其实这一款软件PDF Editor 6 Pro就可以实现了,方便快捷~

    1.png
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0TrHbKBoDocUxqf9DdUaXQ提取码:lug0  切记不要更新呀!更新之后就没有权限拉~


2.一款接近万能的播放器PotPlayer 基本能够解码各种格式的视频文件。而且这款软件界面简单清晰,方便到爆啊~

    2.png




##资源

1.PPT模板

    3.png



2.超级搜索术(于丹老师)[搜索技巧教学]

    4.png


3.超级整理术

    5.png




4.计算机等级考试视频&&软件

      6.png


5.考研数学
    7.png


6.数学建模相关资料
    8.png



7.Python&深度学习&框架学习
    9.png


8.电子书
    10.png

9.明事理
    11.png



10.高效上网
      12.png


11.已整合资源(转存)
      13.png



##电影

相信虫友们有很多也是忠实影迷,团团屯下了一些电影资源,由于清晰度很高,文件很大,流量虫友请慎重!有需要的请带走哈~

      14.png




希望大家能够喜欢,谢谢~
明媚如你 发表于 2018-12-25 17:20:15 来自手机
感谢团团分享的干活
 楼主| 团团o 发表于 2018-12-25 17:21:55
明媚如你 发表于 2018-12-25 17:20
感谢团团分享的干活

不客气~共同学习呀

TawilUmr 发表于 2018-12-25 18:03:49
点赞楼主,顺便马克一下,以后说不定用的到
赞助商作品
实验楼 发表于 昨天 16:14 来自 iPhone XS
 楼主| 团团o 发表于 2018-12-25 20:49:05
本帖最后由 团团o 于 2018-12-25 20:50 编辑

   谢谢~
shirleywsy1 发表于 2018-12-25 21:12:39
挺楼主。。。太可爱了。哈哈
RHYTHM951 发表于 2018-12-25 22:33:02
hin喜欢  谢谢亲的分享
Wenson 发表于 2018-12-25 22:39:04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
可达鸭的勺子 发表于 2018-12-26 08:50:45
学习了,谢谢分享
小白要坚持啊 发表于 2018-12-26 09:09:21
哇,谢谢
陈~~先生 发表于 2018-12-26 09:39:18
wow~谢谢你的用心分享~
不不也不 发表于 2018-12-26 10:01:31
感谢团团的分享,给力
可乐 发表于 2018-12-26 10:22:54
团团,很6啥时候咱们把资源合一下
xiaoqianlong 发表于 2018-12-26 10:24:18
感谢团团,之前听过搜索术,还是可以滴,这次听听整理术,顺便说下,数模和电影的链接挂了。。。。@团团o
兆三兆 发表于 2018-12-26 10:39:22
感谢分享有用的东西
Antlion 发表于 2018-12-26 10:49:19
感觉众多虫友可以建一个百度云群组来分享各自觉得好的资源啊
 楼主| 团团o 发表于 2018-12-26 11:03:59
链接再补还是马上就挂……需要的私聊我就好啦
学渣很忙 发表于 2018-12-26 11:23:50
感谢楼主,已收下
洛伽 发表于 2018-12-26 12:26:34
很喜欢,
今听雨 发表于 2018-12-26 21:03:55
谢谢楼主分享  已收
灵玥 发表于 2018-12-27 10:02:21
感谢分享
不断长大的虫子 发表于 2018-12-27 11:02:19
感谢楼主的无私分享!
WalterMitty 发表于 2018-12-27 13:12:38
非常感谢哟,话说建个百度云的群放上面怎么样
碎碎念 发表于 2018-12-27 13:26:16
你这个大佬,很可爱
奇点 发表于 2018-12-27 14:28:43
辛苦了,好人

liangwan 发表于 2018-12-27 14:32:07
感谢楼主分享,干货满满!
skych 发表于 2018-12-27 14:41:38 来自手机
感谢分享,向你学习
动静 发表于 2018-12-27 15:04:33
感谢分享,最近就在学思维导图方面,已收下
这无尽旅途 发表于 2018-12-27 19:07:33
辛苦了 谢谢呀
家有恶霸安安 发表于 2018-12-28 10:27:00
都是干货,来不及学啊。团长厉害了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