虫部落

查看: 251619|回复: 955

写给通过虫部落邀请码注册社区的虫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6-1-19 13:0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点评

新人报道,弄了好久才回答第16期,而且第二空还错了,答案是多少呢【捂脸】  发表于 2018-10-18 17:44
遇见虫部落,真的很美好。  发表于 2018-2-24 20:31
报个到===  发表于 2018-2-24 16:37
我的头像咋改不了呢  发表于 2017-12-17 15:12
来了来了。围观  发表于 2017-12-12 21:10
来了,混个脸熟。我是一个考了三次科目二也没通过的待业青年。  发表于 2017-12-7 12:18
纯新手报个到  发表于 2017-11-26 11:36
自从邂逅虫部落,每日必报道,板块搞得有声有色,甚至有些内容让人受益无穷,感谢遇见虫部落!  发表于 2017-10-10 16:23
自从邂逅虫部落,每日必报道,板块搞得有声有色,甚至有些内容让人受益无穷,感谢遇见虫部落!  发表于 2017-10-10 16:22
1年前开始使用虫部落的快搜 一年后才来注册 我这拖延症也是没谁了 虫部落是个好地方 希望一切都越来越好~  发表于 2017-9-11 09:54

评分

参与人数 60蚕丝 +93 虫币 +80 蜂蜜 +74 收起 理由
Ppurple8 + 2 + 2 + 2 评分即表白!楼主感受到了吗?.
JINGJINGHAN + 1 + 1 + 1 评分即表白!楼主感受到了吗?.
gapon + 1
raya + 1 + 1 + 1 不断更新。
清风徐来 + 2 + 2 + 2 我觉得OK!
青藤 + 2 + 2 + 2
iminit + 2 + 2 + 2 评分即表白!楼主感受到了吗?.
小Y + 2 + 2 + 2 评分即表白!楼主感受到了吗?.
段不器 + 1 写的太棒了!忍不住给你的蹦极绳加长50米!.
Aprilsx + 2 + 2 + 2 遇见虫子,爱上虫子!
fengzi113 + 1
如此少年 + 2 + 2 + 2 千山万水,终于进来了
laichunguang1 + 2 + 2 + 2 写的太棒了!忍不住给你的蹦极绳加长50米!.
大哲 + 2 + 2 + 2 我觉得可以!
金秋山雨林 + 1 我觉得可以!
简单放飞呀 + 2 奖励内蒙古海景房一套以资鼓励!.
大师_4 + 2 + 2 + 2 好的一塌糊涂
沉醉痴人梦 + 2 评分即表白!楼主感受到了吗?.
人肉爬虫 + 2 + 2 + 2 评分即表白!楼主感受到了吗?.
Stalker + 2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6-2-19 14:46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包图网logo下载
这社区好的一塌糊涂
发表于 2017-12-2 07:3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落地页-135编辑器
新人报到 结缘虫部落 助力科研 感谢虫虫
发表于 2017-4-22 13:0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满楼红袖舞 发表于 2017-4-10 23:58
收到邀请我就注册然后填写资料上传头像,上传了几次都说成功了但是刷新就是刷新不出来
...

清除缓存,在打开虫部落社区,头像就更新了。不清除缓存,会取默认缓存的头像显示

点评

原来是这样呀,感谢  发表于 2018-11-7 11:09
感谢虫友,提及关键词“清除缓存”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9-14 17:35
注册有两天了,新头像一直没有刷新出来,刚刚试了一下crtl+f5,瞬间解决问题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4-7 21:07
我这里也是这种情况,可是我试了一下你说的那种办法,似乎没有效果怎么回事呢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3-16 11:37
请问怎么清除缓存呀?我没找到......  发表于 2017-8-30 00:56
灰常感谢,终于看到显示了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8-19 15:51
厉害了,我正奇怪呢,感谢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6-3 16:34
发表于 2017-4-10 23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邀请我就注册然后填写资料上传头像,上传了几次都说成功了但是刷新就是刷新不出来

点评

Ctrl+F5 就出来了  发表于 2017-9-27 23:23
清除缓存,在打开虫部落社区,头像就更新了。不清除缓存,会取默认缓存的头像显示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22 13:05
发表于 2018-1-17 16:5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新注册以后,头像打不开,清除缓存,再打开虫部落社区,头像就更新了。不清除缓存,会取默认缓存的头像显示

点评

谢谢,看了你的回复我才懂改的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8-5-22 01:42
是的  发表于 2018-1-17 17:02
发表于 2017-10-31 22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万圣节~也是我的生日~虽然没人给我祝福,但是今天成功成为虫部的一员~这也许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~新人特来报道~

点评

有啊,生日快乐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10-31 23:03
发表于 2017-8-1 14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发一次试试23333333
发表于 2016-1-21 10:13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一水,水一水
发表于 2016-1-21 13:36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成功,特来报道!:)

点评

欢迎新虫友!  发表于 2016-1-21 16:51
发表于 2016-1-23 14:3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成功,谢谢!先来水一水

点评

欢迎新虫友  发表于 2016-1-24 21:54
发表于 2016-1-29 10:5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成功,恭祝我虫社区发扬光大

点评

欢迎  发表于 2016-1-30 12:27
发表于 2016-1-31 22:0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来应该昨天来报道的。昨晚没用电脑。所以今天抽空过来报道。:lol
发表于 2016-2-2 11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哇哈哈,祝我虫社区雄起!

点评

欢迎新虫友  发表于 2016-2-2 13:30
发表于 2016-2-2 14:43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刚发的那个帖子被删了╮(╯▽╰)╭

点评

对不起,因为是不受欢迎的主题。  发表于 2016-2-3 10:56
发表于 2016-2-11 14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道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2 23:3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前来报道!  祝我虫社区壮大!

点评

欢迎你  发表于 2016-2-16 16:02
发表于 2016-2-16 16: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编辑了?  没发现和之前有什么区别呀

点评

更新上了一张配图,外加第3条的修改。  发表于 2016-2-17 08:52
发表于 2016-2-17 16:0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激动,好兴奋,终于成功了,几年前来过虫部落,现在信息丰富多了,雄起,坚持不灌水。

点评

几年前来过??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17 16:19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17 16:1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oogle 发表于 2016-2-17 16:02
好激动,好兴奋,终于成功了,几年前来过虫部落,现在信息丰富多了,雄起,坚持不灌水。 ...

几年前来过???

点评

应该是2012年左右,那时候也是为了翻墙上google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2-17 16:53
发表于 2016-2-17 16:5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虫子 于 2016-2-17 17:00 编辑
虫子 发表于 2016-2-17 16:19
几年前来过???

应该是2012年左右,那时候也是为了科学上google

点评

@大虫,人艰不拆。。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6-2-19 10:00
你应该产生幻觉了,虫部落13年才上线的。  发表于 2016-2-17 17:01
发表于 2016-2-19 14:31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举手报道:victory: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9 14:3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人报道!:lol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19 15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虫子 于 2016-2-19 16:20 编辑

其实挺喜欢「虫部落」的,我来到快搜是通过看新闻得到的推送(PS:虫部落名气太大了:lol:lol),一开始就发现快搜挺实用的也很好用,前些天看见里面连谷歌都可以进行搜索,心里别提那个爽了,其他的搜索也很不错。。之后发现竟然还有论坛,立马跑了过来,发现里面真是卧虎藏龙啊。。一些比较实用的软件技巧之类的,让人心生愉悦,随即立即注册了一个账号,现在特来灌水。。。:P:P:P:P

点评

超过140个字并且不是copy的,原则上不算灌水哈哈。  发表于 2016-2-19 16:21
发表于 2016-2-19 17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想当一个低调的潜水党

点评

定时冒泡分享有价值的东西可能会收获知识更多哟~  发表于 2016-2-20 17:16
发表于 2016-2-20 22:04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注册成功,谢谢虫大大的邀请码,我只想做个默默潜水的人:P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